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采用ATI先进IMAGEON2300媒体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1:25 PCPOP-电脑时尚

  文/deric

  2005年3月10日–全球绘图显示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TI公司(TSX: ATY,NASDAQ: ATYT)今日发布韩国电子大厂-LG电子公司选用ATI先进的IMAGEON®2300媒体处理器,开发业界首款透过硬件绘图核心执行3D游戏手机 – SV360。此款LG全新SV360手机预定在年底前上市,是市面上号称最强悍且最先进的3D游戏手机,提供媲美游戏机的游戏体验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完美设计。

  ATI公司副总裁暨掌上型产品事业群总经理Paul Dal Santo先生表示:“LG选用ATI IMAGEON 2300开发新产品,是因为它是最理想的处理器,不仅协助他们提供过去手机无法达到的性能,更能带给消费者身历其境的游戏体验。未来,ATI将持续与无线产业领导厂商合作,共同带动行动3D产业的蓬勃发展,并与更多内容开发业者、硬件制造商以及通讯服务供货商携手并进,实现行动3D游戏新愿景。”

  搭载ATI IMAGEON 2300媒体处理器的LG SV360手机,能在更高分辨率(320x240)的LCD屏幕中呈现精采的游戏画面,这种每画面超过1万个三角形运算速度下呈现的优异视觉质量,更是以往行动电话难以跨越的门坎。透过OpenGL ES 1.0行动游戏应用程序接口,IMAGEON的硬件3D加速能力及超高省电效能,彻底发挥游戏与应用软件的功效。

  IMAGEON 2300令人印象深刻的着色能力以及低功耗特性,搭配SV360独有的产品特性,例如3D立体操作接口、陀螺仪控制器、立体声喇叭等,让手机首次能提供身历其境的高质量游戏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梦幻机种需求。

  ATI是设计与制造各种独立型媒体处理器的市场领导者,全球顶尖制造商运用ATI产品开发出的手机款式已超过20种。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