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现场试机 夏普AR158F一体机促销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7:48 中关村在线

    今天,笔者在海龙六层瞧到这样一则“夏普数码一体机新体验”的促销海报,“促销”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经询问得知,促销机型为夏普AR-158F,促销价为5150元。


现场试机夏普AR158F一体机促销新招

一张海报

    AR-158F是一款集打印、复印、彩色扫描、传真四位一体多功能机,而且还具有双面复印,打印,传真功能,海报上最下面一行标出“免费试机 现场操作”的话语。


产品 夏普 AR-158F
类   型 台式复合机
 原稿尺寸 最大A4最小A6
 纸张容量 300页(250页纸盒+50页旁路送纸)
首页复印时间  9.6秒(普通模式),25.0秒(预热模式),40.0秒(自动关机模式)
预热时间  0秒
内 存 页内存:8MB
电 源  本地额定电压±10%,50/60Hz
耗电量 最大1.0kW
占地尺寸 518×503×296mm(包括盖板)
 重 量  约16.8kg(不包括盖板)

    复印功能:AR-158F的首页复印时间为9.6秒,每分钟15页的连续复印速度(A4尺寸),能在更少时间内完成更多复印作业。AR-158F标准配备有一次扫描/多次复印功能,原稿经一次扫描后,存储到内存中,每页原稿最多可联系复印99张。可以对双面原稿进行双面复印。AR-158F标准配置为一个250页的纸盒和一个50页的旁路送纸。

现场试机夏普AR158F一体机促销新招

它就藏在纸板后

    传真功能:AR-158F可以作为一台调制解调速度可达33.6Kbps 的SUPER G3传真机来使用。发送一张A4尺寸的纸张的时间为3秒。AR-158F可以对文档进行双面扫描,并在内存中进行分页。然后,以正确的顺序发送这些文档。由于内置了双面模块,AR-158F还可以把接收到的传真打印到纸张的正反两面,从而节省了纸张。

现场试机夏普AR158F一体机促销新招

AR-158F

    打印功能:在600dpi的分辨率下以15页/每分钟(A4尺寸)的速度快速输出,标配有IEEE1284和USB2.0(全速模式)接口。

    扫描功能:扫描分辨率为600×1200dpi,AR-158F的高质量彩色CCD具有较宽的焦距深度,能对表面不平的原稿进行清晰的全彩色扫描,如纺织物和其它纸张粘贴在表面的文档。

    对这款机器有兴趣得用户可到海龙电子城六层625室,电话:010-82662978。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