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春新貌新卖场 海龙DIY区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6:53 中关村在线

    2005年2月18日,北京迎来了雪后那温暖的阳光,陪伴DIY玩家多年的海龙电子城也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正式开业了,4层DIY专区在装修整改后迎来了新春第一批顾客。为了让大家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新海龙的面貌,笔者一大早便怀揣相机奔赴卖场,给大家带带回了现场的照片。


新春新貌新卖场海龙DIY区初体验
广告画

    走近海龙大厦的正门就看到这样一张巨幅的广告画,“卖场升级版 海龙初体验”的字体非常醒目,您是不是也像画中美女一样,忍不住想去看看新海龙的庐山真面目呢?

新春新貌新卖场海龙DIY区初体验
4层DIY专区

    在4层DIY专区的入口处悬挂着用彩色气球组成的“DIY”字体,作为一个专业的IT卖场,新海龙的DIY味道越来越浓了。

新春新貌新卖场海龙DIY区初体验
老电梯

    经常光顾海龙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那个服役多年的老电梯依然勤勤恳恳的工作着,整改后的海龙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唯独没有改变的就是这部扶梯,看到他甚至有些怀旧的情怀。除此之外,卖场的天花板上还悬挂着多彩的气球,营造了喜庆的气氛。

新春新貌新卖场海龙DIY区初体验
人头攒动

    新海龙经过重新装修以后道路变得宽敞了许多,但却依然拥挤,因为这里实在得太火爆了。尽管是刚刚开业的第一天,这里已经是人头攒动,前来购物观光的朋友接踵而来,一片欢腾的景象。

    海龙新卖场不仅进行了硬件设施的改善,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以往我们熟悉的那一排一排的柜台已经不见了,进驻4层DIY专区的商户全部以店面的形式出现。整个卖场不再拥挤昏暗,购物环境在国内屈指可数。

    海龙电子城在中关村电子卖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通过重新装璜的店面以及全新的销售模式一定能够带来良好的市场回报,祝愿海龙电子城有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