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是块主板就当100元:PT800主板只要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36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目标Intel市场 盈通再推超性价比主板

    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了盈通一款超低价nForce2主板。齐全的功能、优秀的做工以及399元的超低价位,在年底的K7主板市场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如果论起杀伤力来,该款主板堪称年度之最了。不过盈通方面并没有把杀伤力禁锢在AMD市场,如今其产品又伸向了Intel市场。

是块主板就当100元:PT800主板只要299元

    今天我们得到消息,盈通引发了“废旧主板激情重燃”活动。活动内容如下:从即日开始凡是购买盈通PT800主板的用户,只需要带上一块废旧主板,无论型号和好坏,就可以现场折旧百元。也就是说用户只需携带一款旧主板就可以299元的超低价位获得盈通PT800主板。

    对于用户来说这个消息是不是相当不错呢?当然对于盈通来说,其此举也堪称业界的表率,对于旧电子元件的回收问题,其实早已成为我国环保的重要问题。先不说是否超值,单就盈通本次活动的初衷来看,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那么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能便宜到299元的主板如何?

299元PT800啥样?

是块主板就当100元:PT800主板只要299元   是块主板就当100元:PT800主板只要299元

    盈通该款主板采用PT800+VT8237芯片组,支持Intel Scoket478接口的P4处理器,可支持800MHz前端总线,支持DDR400内存,具备AGP8X接口。

是块主板就当100元:PT800主板只要299元   是块主板就当100元:PT800主板只要299元

    此外由南桥芯片提供了两个SATA硬盘接口,并支持SATA RAID功能。板载性能方面,其仅提供了6声道板载音频解码芯片,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已经足够了。毕竟还拥有8个USB2.0接口,对于数码和宽带都已经足够用了。

    以299元得到这款主板,小编认为相当不错了。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关注一下吧。应该说这个才是低端Intel产品的首选。

[媒体报价]:299元(旧主板折旧100元)

[咨询电话]:海龙210 010-5119585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