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零下10摄氏度:国内首款半导体制冷显卡出世(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2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性能代表一切

    大家可能还记得Jetway 镭霸95移动版显卡,那是一款采用ATI Mobility 9500移动显示芯片的产品,曾经一度热销。现在这款坚鸟96移动制冷版,核心改用了9600移动显示芯片,其核心工作频率高达325MHz,而显存频率更达440MHz,采用了性价比最高64MB容量128Bit位宽的显存,采用AGP8X接口,每秒可以传输2.1GB数据,提供了下卡与PC之间的高速连接。

零下10摄氏度:国内首款半导体制冷显卡出世(2)
显卡背面

    坚鸟显卡具备SMARTSHADER和SMOOTHVISION视觉渲染技术,为高端3D游戏带来高品质显示效果。在3D Mark03中取得2682的高分,比普通128MB/128bit的9550要高出300多分,性能也是不容小视。

零下10摄氏度:国内首款半导体制冷显卡出世(2)
显卡接口

    出于成本的考虑,摘除了DVI接口。不过我们可以在板卡上见到黄豆样的钽电容,有效率除细微的电流杂波。

    目前这款产品的上市价定在757元,与普通9600显卡相比价格差距不是很大,对于衷情超频的DIY发烧友们来说,半导体制冷系统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心理的。

    [媒体报价]:757元

    [咨询电话]:鼎好4889    010-82699985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显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