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0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_新浪科技_新浪网

华硕笔记本新品VX2与U1

图片 图片

·钢琴烤漆LCD上盖

·新环保碳纤维材质

·Core2 Dual T7400

·NVIDIA 7700显卡

·防水键盘 指纹识别

·丰富的扩展功能

·精美鼠标 皮革包


 [相关评测][产品信息]

·3芯电池下仅1Kg

·镜面钢琴烤漆背盖
·极简不锈钢侧边
·纯牛皮掌托
·
生物指纹识别锁
·
USB Portbar转接座
·最长
7.32小时续航

 [相关评测][产品信息]

 
华硕发布高端精品新本U1 VX2
    3月13日,全球前四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华硕电脑揭幕年度新作,隆重发布了旗下首款LED超轻薄机型U1及兰博基尼系列新成员VX2。为了生动展现两款产品的设计渊源,华硕还同时回顾了走上“工艺之美”发展道路后的灵感发想、代表作品、经典材质等,多角度阐述出“感触品质生活”的发布会主题。
华硕U1/VX2新品发布会现场组图
    每个万象更新的春季,总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惊喜忽然绽放。
    比如一款仅重1公斤的11寸笔记本电脑,怎样为一身利器镀上梦幻光影?又比如激情澎湃的新一代跑车型笔记本电脑,如何超越前作续写“蛮牛”传奇?[全文]

标题 最新报道 更多>>
·03-13 感触品质生活 华硕发布高端新本U1/VX2
·03-13 华硕:用笔记本的“感官”发现生活之美
·03-13 设计概念源起——华硕VX2笔记设计师简历
·03-12 激情重燃 华硕新一代兰博基尼本VX2
·03-12 图赏:在1KG临界点上雕琢光影 华硕U1F
·03-12 满载激情跑车魂 华硕兰博基尼VX2评测
·03-12 不得不看 华硕笔记本设计手稿流出版
标题 华硕笔记本 更多>>
·03-13 身披竹衣 华硕发布环保本本EcoBook
·03-13 华硕512MB内存80GB硬盘本A8H仅售5500
·03-13 华硕Z99JN再降数百 X1450独显本7600元
·03-13 三月份新价格!华硕W3J商务本优惠加大
·03-12 华硕携多款高端产品参展“CeBIT2007”
 发布会现场

 

 兰博基尼系列新成员VX2 中国业务群产品总监许建霖  现场演绎得都市情景剧 经典设计图回顾
 设计理念来源于生活 LED超轻薄机型U1  模特展示华硕U1 华硕ID设计师萧铭楷
 华硕笔记本新品 一览

 

   华硕U1笔记本

   华硕U1笔记本

   华硕U1笔记本

  华硕VX2草稿图

  华硕VX2草稿图

  华硕VX2笔记本

 华硕VX2笔记本

  华硕VX2笔记本

 

关于华硕(ASUS)

华硕电脑(ASUS)是一家拥有世界顶尖研发团队,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秉持一贯的高品质科技创新而闻名。身为引领全方位3C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华硕电脑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让各领域的使用者皆能创造最丰富的绩效。关于 华硕(ASU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sus.com.cn

 

 

 

 


1最新报道>>
  • 感触品质生活 华硕发布高端新本U1/VX2 (3月13日 09:28)
  • 华硕:用笔记本的“感官”发现生活之美 (3月13日 05:27)
  • 设计概念源起——华硕VX2笔记设计师简历 (3月13日 05:18)
  • 激情重燃 华硕新一代兰博基尼本VX2 (3月12日 19:24)
  • 图赏:在1KG临界点上雕琢光影 华硕U1F (3月12日 16:06)
  • 满载激情跑车魂 华硕兰博基尼VX2评测 (3月12日 09:17)
  • 不得不看 华硕笔记本设计手稿流出版 (3月12日 01:12)
  • 2华硕笔记本>>
  • 华硕日本推多款Vista产品 双屏NB开售 (3月13日 06:29)
  • 身披竹衣 华硕发布环保本本EcoBook (3月13日 04:44)
  • 华硕512MB内存80GB硬盘本A8H仅售5500 (3月13日 00:12)
  • 华硕Z99JN再降数百 X1450独显本7600元 (3月13日 00:05)
  • 三月份新价格!华硕W3J商务本优惠加大 (3月13日 00:05)
  • 华硕携多款高端产品参展“CeBIT2007” (3月12日 19:24)
  • 玩彻Game 华硕游戏效能王Z99开学有礼! (3月12日 12:36)
  • 玩彻GAME 华硕Z99送游戏达人套件 (3月12日 11:18)
  • 华硕A8Jr/A8Js点燃开学促销“双响炮” (3月12日 11:09)
  • 华硕W7独显百G VISTA小白本到货 (3月12日 11:09)
  • 华硕120G+酷睿2+独显笔记本售9000元 (3月12日 10:28)
  • 为时尚女性打造 华硕W5白色新机热卖中 (3月12日 09:23)
  • 超强独立显卡 华硕A8Jm游戏本8600元 (3月12日 01:12)
  • 1.86G配DVD刻,华硕高性价比本只要5799 (3月11日 23:00)
  • 华硕A8Jr/A8Js点燃开学促销“双响炮” (3月10日 18:52)
  •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