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日本推多款Vista产品 双屏本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近日,华硕公司在日本地区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此次华硕一共推出了四款配置Vista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分别是W5Fe、U1F、VX2、S6Fm。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四款产品其实在中国国内早已与大家见面,其中支持Side Show技术的双屏W5Fe笔记本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评测,下面还是来看华硕在日本发布的这些笔记本的具体规格以及售价。


华硕日本推多款Vista产品双屏本开售

华硕公司在日本地区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硕表示此次推出的这些笔记本将在3月中旬正式开卖。配置Vista操作系统的W5Fe笔记本售价为224800日元(约合14836元人民币)。第二款辅助显示屏为2.8英寸,分辨率为320 × 240,在该显示屏上可进行邮件查看、时钟显示、飞行时刻表查询等操作,即使在关闭状态下也可进行。

华硕日本推多款Vista产品双屏本开售

 华硕W5Fe笔记本

  华硕W5Fe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Core Duo T2350处理器(主频为1.86 GHz),内存为1GB(最大1.5GB),硬盘配置80GB,带有Intel 945 GM Express芯片组(集成显卡),配置DVD±R DL刻录光驱,采用了12.1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装载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华硕日本推多款Vista产品双屏本开售

华硕W5Fe笔记本辅助显示屏

  接口方面包括USB 2.0,IEEE1394火线、包括SD卡/MMC/记忆棒/xD、S影像输出、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等。通讯功能方面包括以太网卡,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 Bluetooth 2.0+ EDR蓝牙模块,56K调制解调器。该笔记本还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

  W5Fe笔记本附带的标准锂离子电池可持续工作1.5小时,大容量电池则可工作是大约3小时。W5Fe笔记本的外形为305×220×26.8-37.5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大约为1.7kg(装配标准电池)。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W5Fe笔记本
·华硕U1F笔记本
·华硕VX2笔记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