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离选购陷阱 热门平板电视选购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8:01  万维家电网微博

  年终岁末,近期卖场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异常火爆。笔者通过询问了解到多数人是被卖场所推出的最新优惠活动所吸引前来。购买平板电视是好事但是一定不要盲目的做选择。为了能让大家在购买电视的过程中不会产生错误,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在选购电视的时候存在的三大误区。

逃离选购陷阱 平板电视选购“白皮书”

  1.品牌误区:很多消费者盲目相信某一品牌,其实即使相同品牌相同型号或许也有所差异,比如液晶屏,有一批次采用国产屏有一批次采用进口屏。应该把选择的重点放在屏幕上。

  2.功能误区:所谓功能越多越好,其实不然。电视的主要作用是观赏,所以画质色彩才是最重要的,功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尽量避免华而不实。比方USB是很实用的,但所谓互联网电视等就似乎没有必要了。即使可以上网但毕竟无法和电脑相提并论。除非你严重不差钱。

  3.售后服务:再好的产品难免不会出问题,整机保修几年?主要零部件保修几年。并不能仅仅相信口头承诺,要有书面性的东西。

  通过上面的了解,我相信广大消费者一定非常清楚的了解到了选购过程中存在的三大误区。为了能让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有更好的参考,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非常热卖的平板电视,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