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惠机型盘点 近期高降幅液晶电视扫描(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36  投影时代

  三星LA52N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24999元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作为去年推出的最为高端的产品之一,在三星F8系列液晶电视陆续上市之后,N8系列也开始遭到了价格上的疯狂下调。近日大降4000元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实惠机型盘点近期高降幅液晶电视扫描(4)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三星首创的黑水晶液晶面板,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还大幅提高了画面对比度及黑色表现力,实现了卓越的黑色表现和完美画质。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三星LA52N81B采用全新黑水晶超清晰面板,有效阻止屏幕上不必要的光线反射并使内部发出的光线最大化,从而获得更出色的播放效果。即使在明亮环境下,黑水晶超清晰面板也能呈现较多的暗部细节,影像发灰失色的情况大幅改善。该机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400cd/m2的亮度,15000:1的高对比度。而且还拥有先进的Movie Plus流畅动感技术、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等先进的技术更让N81B的画质表现尽善尽美。

    在声音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箱系统,使音质效果达到了极致。

    在接口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更是配备了三组1.3版本的HDMI接口、AV端子、S端子以及一些常用接口,完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外观方面无可挑剔,而且各方面性能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同类产品。目前20999元的价格也非常具有诱惑力,值得消费者近期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实惠机型盘点 近期高降幅液晶电视扫描
·厦华LC-42HW36R液晶电视
·TCL L46H78F液晶电视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6W300A液晶电视
·东芝52XF300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