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个U就贵一点 海尔LU32R1外观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00  中关村在线

    32英寸的液晶电视虽然已经不再是市场主流了,但是它仍然拥有很大的需求量。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海尔的一款32英寸的LU32R1液晶电视现在的售价仅为5999元,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多个U就贵一点海尔LU32R1外观出色

海尔 LU32R1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海尔LU32R1液晶电视机身通体黑色,采用卧式音箱设计,底部一抹大大的银色弧线使得产品的外观充满动感。

多个U就贵一点海尔LU32R1外观出色

海尔 LU32R1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产品的底座采用椭圆的形状,和屏幕下方的弧线形成了统一的风格。

多个U就贵一点海尔LU32R1外观出色

海尔 LU32R1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底座是可以在30度的范围内旋转的,我们可以发现机身按键设置在产品左侧,拥有包括电源在内的7个按键。

多个U就贵一点海尔LU32R1外观出色 多个U就贵一点海尔LU32R1外观出色

海尔 LU32R1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机身左侧增设了AV接口,LU42R1液晶电视还有2组USB提供,可显示RM、RMVB流媒体文件。市面上的流媒体电视倒是不少,不过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还是对RMVB格式的支持情况,海尔的U系列液晶电视在这方面满足的人们的要求。背部接口,两款产品拥有2组HDMI数字接口、一组PC输入、1组色差、2组AV输入、1组S端子,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娱乐需要了。

海尔 LU32R1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动态对比度 6000:1
屏幕亮度 800cd/m2
反应时间 4ms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输入端子 AV输入、侧AV输入、RF射频端子、VGA接口、YPbPr接口、HDMI

    编辑点评:海尔LU32R1液晶电视拥有良好的性能表现,外观做工在国产品牌中也是相当不错了,丰富的接口免去了后顾之忧,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电视产品,只是5999元的价格买一款32英寸的液晶电视似乎还是不够便宜。

海尔 LU32R1
[参考价格]  5999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