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胆揭露 五款美女最喜欢的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19  万维家电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如今的家电产品在工业设计部分越来越精细,高超的制造工艺结合设计师的灵感,一件件家电产品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工具了,而且被赋予了更多的艺术气息,与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大胆揭露五款美女最喜欢的洗衣机

追求完美的白领丽人

  就以洗衣机为例,如今的滚筒式洗衣机不再是波轮时代那样单一的款式和颜色,红色、蓝色、银灰色,结合各种材质的面板,让人们眼前一亮,宛如一件艺术品。

  相当来讲,与洗衣机接触最多的还是女性朋友,她们的目光是挑剔的,不但品牌要叫的响,而且外观、性能,一个都不能差。下面我们要看到的这五款洗衣机,就是卖场中最受美女们关注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Candy GO 1080DS滚筒洗衣机
·海尔XQG60-QZ1286滚筒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洗衣机
·LG WD-A12209D洗衣机
·三星WD6122CKC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