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灰尘侵略腹地 优派PJ675仅售129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教育行业多年来都是投影机最大的市场,因此在国内市场中的投影“列强”们非常看重教育市场。近年来各知名投影机厂商都纷纷加入到教育领域的市场的争夺当中来,竞争的激烈驱使许多高品质的精品投影机被竞相端出台面。为力求在竞争中占得先机,面向教育行业应用的一些精品投影机不仅性能优异,能满足多媒体教室使用中的演示效果,而且还需要简便的操作,确保用户能够驾轻就熟使用投影机,这也是投影机现如今的一个发展走势。在面积不大的教室、电教室、会议室里,投影机智能化、自动化的意义要大于投影机高亮度的意义。当投影机的亮度满足了面积的需求时,智能化、自动化的处理功能更有助于提升用户的演示效率,使用户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一句话,现如今的教育会议投影机要做到高性能和人性化设计两者兼并,一个也不能少。优派(ViewSonic)面对行业以及商务用户推出的一款全新投影机产品PJ675,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拒绝灰尘侵略腹地优派PJ675仅售12900

优派PJ675

     优派PJ675是一款全新概念的智能投影仪,设计理念秉承了优派一贯的以客户需求为主的思想,荟萃了从芯片级、部件级到系统级的智能技术,尤其是优派独家研发的“智慧眼”技术,能为用户提供多项智能服务,大幅度节省日常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从而轻松胜任教育行业以及中小企业商务应用。极大的解决了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亮度调整、梯形校正、图像优化等部署管理问题,大大的方便用户的操作使用。

智能有了 可防尘同样也不含糊

     据权威机构所作最新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教育用户对投影机的具体性能要求依次为:防尘性能、自动梯形校正、低噪音和网络管理。可清晰的看到,防尘性能成为教育行业用户最为关注的一个重要因素。

     防尘成为国内教育用户最为关注的性能有深层次的原因,最主要既是使用环境对投影机的影响。国内课堂大多仍在使用“黑板+粉笔+板擦”的传统教学设备,这势必造成粉笔灰对环境特别是投影机的影响。不仅是恶劣的教学环境,我国很多地区普遍多大风沙尘天气,投影机需要面对的不仅是粉笔灰,更是受到自然烟尘的困扰。另外,来自厂商的统计显示,教育用投影机尤其是高亮度产品至少有80%是采用吊装方式进行安装,这就增加了投影机清理难度,同样提高了对投影机防尘性能的要求。或许拥有这样的特殊的市场背景,“防尘”成为投影厂商主攻的方向,从今年新上市针对教育行业的产品,无不在防尘方面做文章。于是,我们看到各种防尘技术浮出水面,可以说是令人眼花缭乱。综观当今各厂商的防尘技术,让笔者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优派PJ675的智能防尘系统。

    优派PJ675通过使用高效能投影灯泡提供了更高亮度的投影画面,同时降低了投影机的整机功耗。同时封闭型良好的灯泡更是可以防止灰尘的侵袭。

    优派PJ675采用全新的侧向通风系统设计,有效阻止了吊装使用中灰尘的沉积,这样也不用费力的去打扫了。此外,在机身上采用了可自由抽取式防尘网罩,对于教育用户而言,设计的抽拉式防尘网,独立、定向的进出风散热通道,有效防止灰尘侵入,保持光路系统明亮清洁,既可以在教室中起到良好的防尘作用,又便于后期使用维护。

    在底部增加了防尘过滤网,是否会影响优派PJ675投影机内部散热呢?优派投影产品部经理表示,PJ675投影机通过采用三个大功率风扇,实现了侧面以及前面多处出风设计,提高了投影机内部水平方向热空气的流行效率,降低了投影机温度。可以为教育行业用户带来更加长时间稳定的工作状态。

    面对的较为严酷的工作环境方面,PJ675采用了可自由抽取式防尘网罩设计,方便了用户自行便捷的进行除尘,大大的节省了使用成本。此外,全新的侧向通风系统设计,有效阻止吊装使用中灰尘的沉积。因此笔者认为PJ675是今年各教育投影机当中“防尘”工作是做的非常出色的一个。

优派 PJ675 主要参数
类型 大型会议/高端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 TFT 主动矩阵三片式 Polysilicon 面板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装
投影距离 1.45-11.29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15-69
垂直扫描频率 43-85
标称对比度 800:1
标称光亮度 26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手动聚焦、缩放功能(1:1.3X)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屏幕 4:3/16:9
梯形矫正 双向数字梯形校正功能
灯泡功率 200
灯泡寿命 2000,3000寿命(以 Eco-mode下运作时)
输入信号 NTSCM,NTSC4.43,PAL,SECAM,HDTV(480i,480p,576i,720p,1080i)
输入接口 复合视频、S-端子、RGB in、USB、RS-232
输出原因 RGB out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安全认证 UL60950、UL-DEMKO/GS、C-UL、FCC-B、CB、CE、C-TICK、NOM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兼带激光标及电脑滑鼠功能)
噪音 <30
整机功率(W) 250(一般模式);<1.5(待机模式)
电源性能 200-240V,50/60Hz
产品尺寸 310*270*96
产品重量 3.2k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