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业好帮手NEC VT590+投影机仅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伴随金融信息化的纵深发展,金融行业对IT产品的需求逐渐多角度、全方位,对视频演示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LED大屏幕,不仅色彩差,分辨率低,价格还非常昂贵,而投影机作为廉价高性能的视频解决方案,不仅是在银行等前台服务窗口,还是在后台办公区域,都成为大屏幕演示的最佳伴侣。

金融业好帮手NECVT590+投影机仅5999

投影机在银行金融领域的应用主要在公司内部会议室、外出拜访客户提案以及员工培训时使用,另外一些服务窗口也会利用投影机为客户进行视频演示,因此对投影机设备的要求非常严谨,不仅要求质量卓越,性能稳定,还要求有完善的售后服务。NEC VT590+投影机凭借出众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轻松满足客户苛刻的需求,成为金融行业客户的好帮手。
 
由于面向服务窗口和办公应用,因此金融用户对于投影机的分辨率也有一定要求,NEC VT590+支持XGA(1024×768)分辨率,画面和文字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相比SVGA(800×600)分辨率的投影机产品,在画面质量上有本质的飞跃。VT590+还提供了16.7M色的色彩还原能力,配合2000流明的亮度和600∶1的对比度,确保金融用户无论是办公应用还是在明亮的服务窗口的环境下使用VT590+投影机,都能获得出色的显示效果。另外,VT590+还拥有NEC投影机独有的Eco智能模式,让灯泡使用时间更长,可达3000小时,而在Eco智能模式下,VT590+仍能保持1600流明的高亮度,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仍然能够获得满意的投影效果。此外,VT590+机身小巧,重量仅2.9kg,容易携带,并且拥有高亮度,对投影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强,适合用户携带外出拜访客户提案时使用。
 
在稳定性方面,VT590+拥有出色的散热能力,能快速地对投影机进行散热,能确保投影机长时间稳定的工作,对于需要长时间持续使用投影机的金融行业服务窗口而言,显得非常实用。而对于需要移动使用的办公室、销售人员而言,出色的散热能力,有助于投影机快速关机,VT590+的散热风扇可以在30秒钟停止运作,可以即关即带走,确保商务用户的高效率。

VT590+不仅品质卓越,借助NEC系列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在易用性方面也可圈可点,不仅使用简单,还提高了行业用户使用投影机的效率,让投影机便携使用更加方便。自动开机功能可以让用户插上电源插头就可以自动开机,并且支持NEC的快速开机功能,8秒钟即可显示投影画面;垂直梯形自动校正功能,让用户不用手动调节因为投影机倾斜带来的梯形失真,减少投影机在变换投影环境之后繁琐的调节过程;而背景色校正功能,对于需要经常变换投影环境的用户尤其实用,大大增强了对不同投影环境的适应性,可以在黑色、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等8种有颜色的墙面也能投射出类似使用白色背景的鲜艳色彩。

点击获取更多投影机资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