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中小户型的绝配 精巧液晶电视岁末大PK(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4:21 万维家电网

    三星 LA32R71B液晶电视  推荐价:9999元

  三星 LA32R71B液晶电视通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面板采用流行的窄框设计,一体化的卧式音箱采用独特的V字型造型,创意比较新颖,电视机开关位于音箱正中间,开机会有蓝光发出,富有时尚感。椭圆形的底座显得小巧玲珑,整体看来,给人一种稳重、大方,华贵、典雅的感觉。


中小户型的绝配精巧液晶电视岁末大PK(5) 

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

    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的七代线液晶屏,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0:1动态对比度、500nit的亮度,高亮度和对比度,能够有效的改善液晶电视在还原黑色时表现出的不足,还原更为真实的色彩;8毫秒的响应时间,可以有效改善液晶电视在表现高速动态画面时出现的残影和拖尾的现象,即使在快的运动画面也能清楚的表现出来;178度S-PVA超宽可视视角,配以可旋转底座,保证每一位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观看到清晰画面。

    在伴音方面,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采用SRS TruSurround XT环绕音效,配以两个音频输出功率10W的扬声器,使声音层次感、立体感十足,表现清晰明亮、震撼有力的声音效果。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拥有分量端子(Y/Pb/Pr)、电脑输入(D - Sub)、S端子、AV输入以及HDMI等常用接口,用户可轻松接连各种设备。

  此外,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还具有单高频头画中画功能,其游戏模式可以方便游戏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三星 LA32R71B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LA32R71B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动态对比度

5000:1

亮度

500nits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8度/178度
输入端子

HDMI数字接口 1路
分量视频输入 2路
S视频输入 1路
AV输入 2路
VGA输入 1路
天线输入 1路

输出端子 AV输出 1路
耳机输出 1路
音响系统

SRS Tru surround XT

特色功能

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
游戏模式
SRS TruSurround XT环绕音效
360°高光材料
旋转底座

机身尺寸(mm)

800*80*548.5(不带底座)
800*252*603(带底座)

机身重量(KG)

毛重:20
净重:14.8

最大功耗(W)

152

媒体建议价格

9999元人民币

    笔者总评: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外形设计比较新颖,时尚大方。三星独有的S-PVA液晶显示屏使电视画面显示更加真实自然,声音上采用SRS TruSurround XT环绕音效,给消费者带来更震撼的视听效果。另外接口也比较齐全,满足用户对于各种设备的连接。目前此款电视售价9999元,虽然价格几乎相当于国产同类型液晶电视的两倍,但作为一款国际知名品牌液晶电视来说也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信 TLM2637液晶电视
·康佳 LC32BT26液晶电视
·夏新 32HWTU液晶电视
·创维 32L16HC液晶电视
·三星 LA32R71B液晶电视
·海尔 L37A11-AK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