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才是王道 五款硬盘式数码摄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31  网上三好街

    随着数码影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在考虑购买一台数码摄像机,将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但是传统磁带式DV那烦琐的后期编辑过程、较短的拍摄时间、高昂的耗材价格以及无法避免的损耗让很多准备购买数码摄像机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然而自从2004年JVC推出第一款硬盘式DV后,问题开始改变。硬盘式DV具有容量大、存储方便、摄录时间长、无需购买耗材的特点,机内一般采用MPEG编码方式使视频文件体积更小,后期编辑更加方便快捷。但由于当时售价过高限制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经过三年的发展,硬盘摄像机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稀罕,但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硬盘摄像机可能还是新兴事物。

低价才是王道五款硬盘式数码摄像机推荐

硬盘式DV

  消费者在选购摄像机时,价格当然是除性能以外最重要的参考因素,而且我们在购买一款产品的时候,从当前DV市场环境上来看,产品的更新换代的速度特别快,也许现在花费近万元购买的产品,半年之后就会降价一半。因此笔者就个人经验而言,如果你的预算不高不低,对DV的操作性和功能配置又有一定要求,那么3000元至4000元左右的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值得你好好关注一下了。

  虽然硬盘摄像机是由JVC公司首先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但是由于市场品牌影响力的问题,JVC的硬盘机始终无法发展壮大。随着松下和索尼的加入,尤其是索尼的大力推进,硬盘摄像机终于成为市场的中坚力量并成为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下面笔者就为朋友推荐五款4000元以下的硬盘摄像机,希望为春节前准备购买DV的用户提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DCR-SR62E
·索尼DCR-SR42E
·JVC MG155AC
·松下H28GK
·JVC GZ-MG130A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