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极速对焦 理光全新卡片相机CX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30  天极网

  产品概述

  从2011年开始无反光镜相机似乎就开始变成了数码影像市场的发展趋势,各大品牌相继推出自己的无反光镜相机。在此形势下,理光仍旧走着自己惯有的模式,在开发旗下GXR模块的同时,将小型数码相机越做越好。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作为一个日本的数码相机品牌,理光来势汹汹,似乎开始大举进入和发展中国市场。今天,理光的最新数码相机:CX6来到天极评测室,让我们来看一看它的实力。

超极速对焦理光全新卡片相机CX6评测

理光 CX6 正面

  理光CX6采用1/2.3英寸、1060万像素CMOS感应器,搭载一支28mm到300的超长变焦镜头,以及一枚3.0英寸的透明液晶显示屏,并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引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CX6将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与先进的平滑成像引擎融为一体。

超极速对焦理光全新卡片相机CX6评测

理光 CX6 侧面

  理光CX6作为上一代CX5的升级产品,或多或少都做了改进。作为一款小型数码相机,它提高了对焦速度。能在0.1秒的时间内快速对焦,就凭这一点,也能吸引所有爱好者的目光。

超极速对焦理光全新卡片相机CX6评测

理光 CX6 正面

  不论是28mm广角端还是300mm远摄端,CX6均可实现0.1秒的快速自动对焦时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保证了使用者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稍纵即逝的拍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分享到:

理光CX6

理光CX6

参考价:192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

相机类型:消费,长焦,广角

外形尺寸:103.9×58.9×28.5mm

总像素数:106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46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理光”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