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海淘金 六款被埋没精品镜头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2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曾几何时,有一只其貌不扬的单反镜头出现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它,当我意识到它的好处时,它却已经离我而去。对于人们耳熟能详、经常提起的精品镜头,我们当然不会忽视。但有些镜头就是很少在人前出现,或者没有多少机会被讨论,被埋没也是很自然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看腻了那些“C粉必看镜头”、“N家必备镜头”的点评,那些老掉牙而且翻炒多次的措辞着实没有多少营养价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6款被埋没但确实是精品的镜头,以后如果有机会看到,就应该多留意一下了。

不过首先要说明的是,我所说的6款镜头,并不是那些老旧到没有自动对焦、不支持自动测光的手动镜头,而是全都能实现自动对焦和自动测光的镜头。最重要的是,它们大部分都是仍然正在生产,仍然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得到的镜头(部分只有二手)。

  所以,如果你看完这篇文章,觉得某些镜头挺适合你的话,下次遇到的时候就不要忽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佳能 EF 35mm f/1.4L USM

沙海淘金六款被埋没精品镜头全推荐

佳能 EF 35mm f/1.4L USM

  第一款介绍的佳能EF 35mm f/1.4L USM其实不算是相当冷门的镜头,不少影友都拥有这一款镜头,但拥有或者拥有过的人,必定有过一段较长的思考期,或者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才会发现它的魅力。

  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广角尼康,长焦佳能”的话,说的就是尼康在广角镜头上普遍有较好的表现,精品的广角镜头比较多,而佳能在广角表现上普遍显得疲软。但佳能EF 35mm f/1.4L USM的出现,似乎帮助佳能在广角上挽回不少颜面。

  佳能EF 35mm f/1.4L USM头戴高贵的“红领巾”,十足的用料与扎实的造工是显而易见的。它在全开光圈下画质“相对的”很锐利,发色也颇有“德味”。我有幸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带着它与佳能5D拍了几次,下面来看看全开光圈下,35L可以营造出什么样的气氛。

沙海淘金六款被埋没精品镜头全推荐

烧卖 摄影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9组11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30
滤镜口径(mm):72
视角:63°
放大倍率:0.18
光圈叶片数:8
遮光罩:EW-78C
镜头尺寸(mm):86/79
重量(g):580

报价:¥11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