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巧实用便携卡片相机 卡西欧EX-Z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4:30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为卡西欧数码相机入门级相机的新品,小巧且操作简单的便携式卡片机EX-Z9已于今年5月下旬开始销售。尽管距离这款相机的发布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当我们再次看到卡西欧Z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一瞬间时还是被它鲜艳小巧的机身所吸引。

小巧实用便携卡片相机卡西欧EX-Z9评测

小巧亮丽的卡西欧Z9数码相机

    这款相机除了我们此次拿到的香艳的枚红色版本外,还有耀眼的橙色、酷感十足的黑色以及常规的银色四款颜色。虽然说,多彩的机身设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不足以成为数码相机销售的噱头。但真正像Z9这样机身色彩如此纯正、艳丽的小DC还并不多见,因此对于喜欢时尚前卫,甚至将DC变为一件饰物的朋友一定会对这款相机情有独钟。

小巧实用便携卡片相机卡西欧EX-Z9评测

810万像素 3倍光学变焦镜头

    性能方面,卡西欧Z9搭载了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810万的正方像素原色CCD。虽然千万像素已成为目前数码相机新品的主流配置,但Z9的810万像素配置却为入门级用户提供了更为经济的一种选择。

    与此同时,Z9拥有一颗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镜头焦距为6.2-18.6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7.5-112.5mm焦距视野。镜头光圈为F2.8-5.2,并支持手动对焦。不过在微距拍摄方面,Z9的15cm最近对焦距离还有待提高。

小巧实用便携卡片相机卡西欧EX-Z9评测

卡西欧Z9数码相机

    由于Z9定位在了入门级数码相机的级别,因此在功能设置方面也没有过于复杂的配置,而是更多地满足了普通用户的拍摄需求。Z9拥有Anti Shake防抖和人脸检测功能以及EASY模式,后者有效利用了宽屏幕的显示区域,针对影像拍摄中常用功能的程序和设置辅以简单的引导文字。

小巧实用便携卡片相机卡西欧EX-Z9评测

卡西欧Z9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