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三重防抖相机 宾得A30售2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0: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宾得A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集结千万像素CCD和表现不俗的SR(光学防抖)、Digital SR(数码防抖)、Movie SR(动画防抖)三重防抖功能于一身,是宾得旗下一款颇为不错的卡片相机。2150元的合理价格和宾得这个很有影响力的品牌,A30还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千万像素三重防抖相机宾得A30售2150元
 
宾得A30

  宾得A3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00万。具有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8-114mm。其最高感光度提升至ISO3200(ISO3200下的像素水平将下降至500万)。此外,作为一款卡片机,A30具备了少见的全手动模式,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模式,让这款走轻薄路线的卡片机更多了一份专业的气质。

  
千万像素三重防抖相机宾得A30售2150元
 
宾得A30

  相比前作A20,A30的优势在于它背后的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角度更大,而且亮度也提升了。A30加入了以成为卡片机标配的“脸部识别AF和AE”功能,无论人物出现在相框中的什么位置,都能自动探测到,并能在被拍对象的脸部位置对焦。
  
千万像素三重防抖相机宾得A30售2150元
 
宾得A30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带手动曝光的便携数码相机之一,宾得A30无论在功能还是像素上都并不比佳能,尼康的同类产品差,同时宾得A30在机身体积方面更具优势,价格也更加实惠,希望大家关注这款较高性价比的宾得A30。

  参考价格:宾得A30 2150元
  报价时间:2007年7月20日
  推荐商家:英图数码 北京中关村科贸中心写字楼15层1511B
  联系方式:010-82539237、8253797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