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计划发布Xbox360专用512MB存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在2007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微软公司宣布将为Xbox 360发布512MB存储器。该产品将从4月3日开始在全球上市,预计零售价49.99美元。

    作为促销,这款512MB存储器将预装限时版的《几何战争》(Geometry Wars: Retro Evolved)游戏。新产品推出后,原来的64MB存储器售价将从39.99美元下调至29.99美元。 

    Xbox 360 Premium用户可能会较少用到新推出的512MB存储器,但对购买了无硬盘核心系统的用户而言,能将原来的64MB存储空间提升到8倍,应该还是个好消息。

微软计划发布Xbox360专用512MB存储器.

微软公司宣布将为Xbox 360发布512MB存储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