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机会越来越少 最值得拥有经典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魅族 E2

参考价格:210元/299元/450元(256MB/512MB/1GB)
产品特色:全金属材质,功能齐全

机会越来越少最值得拥有经典MP3导购(6)

魅族 E2

点评:

    魅族的E系列到现在也长盛不衰,而两年前,它就已经是MP3市场的绝对中坚了。E2于2004年下半年推出,和之前的ME相比,E2无论是在设计做工还是在性能表现上都更加成熟,这也是E2到现在都仍然是不少玩家追捧的原因之一。

机会越来越少最值得拥有经典MP3导购(6)

魅族 E2

    E2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磨砂处理的外壳带来了极佳的手感,而五维导航杆的应用也比较成熟,用户可以借助五维导航杆和侧边按键单手进行操作。没有彩屏似乎也不是什么问题,通过对红绿蓝(RGB)三种颜色的多段调节,E2上能够显示多达999种背景颜色,和彩屏机器相比,E2的千色背光反而更能表现出自己的独特。它支持包括WAV在内的常用音频格式,也有FM收音功能和多种录音模式。

机会越来越少最值得拥有经典MP3导购(6)

魅族 E2

    E2的声音效果现在看来在E系列当中表现居中上水准,量感十足,中频人声的表现是明显的强项,这也能够很好的贴合MP3玩家的习惯。而现在E2正在收关阶段,价格的优势开始表现出来,有兴趣收一台收藏的朋友,也是时候出手了。

最后

    那些经典的长盛不衰的机型确实是现在随身听市场上一个非常实惠的产品阵营,同时也为那些怀旧的并且注重品质的玩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在目前看来它们的功能已经是非常的简单,但优秀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仍然会成为购买它们,拥有它们的一个最好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蓝魔-V10
·爱欧迪 G3
·艾利和 iFP-890
·创新 NOMAD ZEN MICRO
·索尼 NW-E403
·魅族 E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