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变形金刚外壳 纽曼音影王M968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7: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铁碎牙

  近期,纽曼即将推出了一款名为音影王M968的MP4新品,小编在第一时间得到其官方讯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什么特色。

  音影王M968的外观很不同于一般的MP4,音影王M968的外壳就采用了不锈钢材质。


变形金刚外壳纽曼音影王M968上市在即
图为:纽曼音影王M968

变形金刚外壳纽曼音影王M968上市在即
图为:纽曼音影王M968

变形金刚外壳纽曼音影王M968上市在即 
图为:纽曼音影王M968

  这款MP4的屏幕尺寸是2.5英寸,色彩数量达到26万。视频方面支持ASF格式,在音频方面M968支持MP3、WMA等格式,不仅可以通过耳塞更可以通过内置扬声器与大家分享,通过视频输出接口你可以将内置的影片在电视上观看。

  音影王M968集成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进行四倍数字变焦,可以进行10秒延迟拍摄。另外它还具有DV录制功能,较大的容量与较大的电池使其比手机的DV功能更为实用。另外,凭借这个摄像头你还可以连接在电脑上进行网络聊天,效果比一般的摄像头强出许多。

  现在的MP4都集合了多种功能,纽曼M968也是如此,即时录音、电子相册、文本阅读以及小游戏一应俱全。在内存方面这款产品有256MB/512MB/1GB三种容量,如果你还嫌不够可以通过机身上的SD/MMC卡插槽进行扩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