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爱国者P861特价 60GB跌破两千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41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罗亮

    近日笔者去市场时,爱国者一家专卖店伙计告诉笔者当天他收到了关于P861促销的消息,现在60GB容量售价为1980元,一听此价笔者顿时眼前一亮,此乃绝佳时机啊,弄得笔者也蠢蠢欲动,可惜囊中羞涩。

  P861主要由黑色构成,它采用硅氧盘片、拥有独特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所以抗震性能很强。

爱国者P861特价60GB跌破两千元大关
 
爱国者 UM-P861(60GB)

  功能方面,它支持MPEG1、MPEG2、MPEG4(avi/vob/divx/xvid)等多种格式播放,还支持DVD影片直接拷贝播放,提供最完美画质。拥有3.6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液晶屏,分辨率为960×240,屏幕完全能够胜任家庭用的需要,而且它不仅能作为单独的播放器使用,还可以通过视频输出将存储的影片在电视屏幕上放映,480p/ 720p/ 1080i高分辨率影像输出。

爱国者P861特价60GB跌破两千元大关    爱国者P861特价60GB跌破两千元大关
 
爱国者 UM-P861(60GB)

  它采用的2600mA超大容量锂电池,电池的续航能力还不错。另外它还采用可更换式电池设计,并可选配旅行充电器,实现双电双充,想怎么看就怎么看,不怕没电。

  机会难得啊,本来爱国者P系列就属于应用型,是性价比比较高的MP4产品,现在更是价格诱人,如果银子足够不妨考虑下。您也可以到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一层西区码头爱国者专柜看看,电话是:13126715898。去的时候就说是泡泡网笔者介绍的吧。

爱国者 UM-P861(60GB)
[参考价格] 60GB 1980元
[联系方式] 海龙电子城一层西区码头爱国者专柜 (131267158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