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颈上添花 最适合挂脖子上的MP3细细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14 IT.COM.CN

iriver S10 1GB 999元

    iriver曾经推出过多款项链式MP3,不过目前都已经停产了,已经成了市场上的稀有物品了,不过iriver最近推出了S10,这款MP3被称为全球最小的彩屏MP3产品,自然挂在脖子上也不成问题了。

颈上添花最适合挂脖子上的MP3细细选(3)

iriver S10 1GB

    iriver S10俨然是U10的缩小版,造型设计与U10由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机身体积更为小巧,只有42mm*30mm*10.8mm,重量17g。所以如此纤细的机身,完全可以满足女性用户挂在脖子上的佩戴要求。当然,除了挂在脖子上之外,还可以选配其他配件,比如搭配腕带等等,丰富个性选择。

颈上添花最适合挂脖子上的MP3细细选(3)
 
iriver S10 1GB

    继承U10的优良传统,S10在操作上保留了U10非常受欢迎的D-Click操控方式,采用了一个6万5千色的1.15英寸的OLED显示屏,能够支持播放MP3、WMA、OGG等格式的音频播放,也能给支持BMP图片的浏览。此外,S10内置了FM收音功能、MIC录音功能、闹钟功能等特色,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颈上添花最适合挂脖子上的MP3细细选(3)

iriver S10 1GB

    iriver S10小巧的身躯性能表现优越,不过内置的锂电池表现则差了一些,一次充满仅能提供8小时的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F2 1GB
·iAUDIO T2 512MB
·iriver S10 1GB
·BenQ  E320
·艾诺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