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屏诱惑 热销2.2寸视频MP3完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48 泡泡网

海畅7530:超大屏幕的八音盒

    八音盒7530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火柴盒的四方造型,只是由于采用了2.2英寸的大屏幕,因此体积较之前的产品大一些,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2.2英寸26万色TFT屏幕了,分辨率为220×176,几乎占据了正面的全部面积,看上去非常大气。

大屏诱惑热销2.2寸视频MP3完全导购(5)
 
海畅八音盒系列最新成员7500

  7530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它支持mini SD/MMC卡扩展,在机身下方有一个插槽,方便扩容,使大家免去了存储电影空间不够的烦恼。为了配合对大容量文件的录入,7530同样采用了USB 2.0(high-speed),速度远远高于USB 1.1接口,因此在经常录入视频文件的时候节省了不少时间。

大屏诱惑热销2.2寸视频MP3完全导购(5)    大屏诱惑热销2.2寸视频MP3完全导购(5)
 
海畅7530

  这款产品突破性地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TFT真彩液晶屏,在视频播放方面具备了良好的素质,实际效果非常不错,视频播放效果得到了明显体现,而且观看英文影片时,字幕也能看清楚,对于英文电影的粉丝来说,是个十足的好消息。

大屏诱惑热销2.2寸视频MP3完全导购(5)
 
海畅7530

   此外7530还支持:外放、游戏、书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同步歌词等功能。背部扬声器设计使得用户可以与朋友共同分享音乐乐趣,更多更丰富的附属功能,增加了播放器的娱乐性,可以说八音盒7530是一款不错的大屏幕MP3。不过省去了FM收音,对于学生朋友来说就有些不够实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昂达VX969
·蓝魔RM150
·纽曼N68
·海畅7530
·优百特X7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