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双HDMI接口 松下32英寸液晶仅8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贝壳

  32英寸的液晶电视占据平板电视市场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由于品牌型号众多,不同产品价格差距也比较大,这么多的品牌和型号想选择自己依心的确实很难,但是有一个品牌估计大家能认同,现在就带你们去瞧瞧。

  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采用16:9的画面宽高比的屏幕,1366*768的分辨率,支持750p、1080i的信号格式。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配备了松下特有的工智能控制技术专门针对细微的黑色变化进行优化,获得更佳的黑色表现能力,有效改善液晶电视普遍的黑色细节表现不够细腻的现象。另外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还运用对比度自动跟踪系统,可以通过自动检测输入信号的变化,根据不同的明暗场景,即时调整背光亮度开启比率,从而实现2400:1的高对比,使画面细节更深远、细腻,层次感更丰富。


双HDMI接口松下32英寸液晶仅8980元

松下TC-32LX60D

  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采用底部扬声器两路四喇叭14W输出功率,而且具有音乐、新闻、影院三种声音模式。这款液晶电视拥有DVD分量端子、AV端子、S端子等输入输出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双HDMI数字端子,在同类产品中属佼佼者。  

  这款液晶电视画面自然、色彩亮丽,运动画面流畅没有残影,色彩趋于温暖。这款TC-32LX60D目前中关村国美店是8980元,在市场32英寸液晶电视中价位居余中等。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总体看上去时尚、精致,画面的清晰度和色彩的饱和度和透彻感方面都比较让人满意,双HDMI数字接口也为以后数字信号的需要提供了足够的保障,其独特的V-REAL技术的运用再一步提升了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魅力。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的性能较高,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