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3日DC行情综述:长焦相机也来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2:09 ezIT
作者:江南  

  【ezIT行情】这几年来,长焦机市场一直是群雄并起,割据一方的。从几年前的松下FZ1/FZ2和奥林巴斯的C系列开始,随着技术的进步,各大商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长焦相机。今年,长焦机市场也将是众厂商相争的地带。

  1000-2000元的数码相机

  10倍长焦相机 柯达Z740只卖1950元

  这几年来,长焦机市场一直是群雄并起,割据一方的。从几年前的松下FZ1/FZ2和奥林巴斯的C系列开始,随着技术的进步,各大商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长焦相机。但是,市场上如此多长焦相机的价格都比较昂贵,许多的“平头百姓”即使喜欢也没条件买。今天笔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价格刚刚跌近2000大关的长焦机型——柯达Z740,这款相机的价格为19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市场看看。

  2000-3000元的数码相机

  800万像素全手动 卡西欧Z850仅2999

  卡西欧Z85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作为一款卡片机,Z850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今天笔者得知这款卡片机的售价由之前的31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999元。想要购买一款拥有丰富手动功能卡片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机型。

  600万像素10倍光变 柯达Z650仅2350

  柯达Z650是一款具有600万像素和10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Z650的市场售价由上市之初的255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2350元。

  双眼看世界 广角柯达V570再降百元

  柯达V570是世界首款采用双镜头设计的DC。尽管第二款双镜头的V610也已经上市了,但是不可否认,柯达V570绝对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相机。今天笔者从商家那里了解到,这款“双眼看世界第一人”柯达V570的价格再一次下滑百多元,其现在售价为2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随你怎么拍!卡西欧Z600促销降100元

  外出拍摄的时候,最怕遇到什么状况?存储卡没有空间了、电池没电了……这一切的确是相当郁闷的一件事情,今天我们从市场中了解到,号称“待机王”的卡西欧Z600降价了,这款机器从2350元的价格下调到了2250元,有了它您就可以敞开了拍了,不必担心电池没电了。

  仅2050!佳能全手动相机A610低价甩

  虽然购买一款傻瓜式的相机可以免除许多拍摄中操作,但对于提升拍摄能力而言没有什么帮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价格十分低廉的全手动数码相机——佳能A610,这款机器目前售价仅为2050元,十分的超值。

  600万广角机 松下FX01回落至2780元

  对于消费类电子产品来说,“涨价”可谓多年难得一遇的奇观。尽管近期出现上涨的数码相机型号不少、商家们也都表示是因为缺货而上涨,但精明的消费者显然是不会偏偏挑这个时候掏钱的。经历了短暂的“涨价风波”之后,松下FX01已经率先回落到2780元的价位,基本和一个月前持平。

  3000元以上的数码相机

  上市一月跌四百 索尼T30现价3050元

  选时尚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索尼旗下的T系列一直是我们不得不看的产品。五一前夕刚刚上市的T30正是该系列目前最顶级的一款机型,它身上除了轻薄、高像素、大屏幕的亮点以外,还首次提出了“电子防抖+高感度”的双防抖模式。在上个月底经历了首次降价之后,索尼T30近日再次小跌到3050元,比起一个多月前刚上市时便宜了400元之多!

  佳能350D再次发威 单机价格5250元

  入门单反价格之战已经打响,三员大将尼康D50、D70s以及佳能350D最近一段时间狠拼价格,不断的用最新低价来吸引着消费者关注的目光。而自前一段时间佳能350D套机的价格,由之前的6200元调整到5999元之后,今天350D单机的价格也开始松动,目前的最新价格是5250元。

  便宜数百 卡西欧千万像素DC赠送卡

  卡西欧Z1000前段时间的单机价格是3400元左右,今天笔者了解到,一经销商推出的这款产品的套装,包括:卡西欧Z1000(含发票)+东芝(正品行货,5年包换)512M SD卡+相机包+瑞能锂电池+3.0英寸保护贴=¥3399元,可以说是白送存储卡和电池,无形中又便宜了数百元。

  一站购齐 索尼长焦DC套装仅4299元

  一经销商推出了索尼H5套装,套装包括:索尼H5(含发票)+原装512M记忆棒(正品行货,5年包换)+瑞能2300MA充电套装+专业摄影包+3.0英寸保护贴+MS读卡器=¥4299元,套装选配件齐全,用户比较省心。

  防抖无线传输 尼康P3村里又降百元

  虽然千万像素的消费级DC如今已经不算是新鲜事物了,而800万像素级别的DC似乎也不再是高像素的代表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拥有一款具有800万像素的DC来使用已经算是高享受了,毕竟现在的市场主流仍然是六、七百万像素的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800万像素尼康P3价格有所下滑,现在售价30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更多行情文章请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e121)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