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各取所需 本周数码相机市场降价排行榜(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EOS-20D是佳能公司在去年发布的一款中挡的数码单反相机,经过1年多的不断降价,个人感觉它已经没有什么再降价的空间了,目前单机身售价在9200元左右。如果你想在年前购买一台数码单反的话,20D绝对是首选。

  佳能2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各取所需本周数码相机市场降价排行榜(8)
佳能20D

  20D从外观上看,具有纯正的佳能血统。机身的设计是在原EOS-10D的基础上而改进而成。机身进行了“瘦身”运动,比前一代的EOS 10D更加轻巧,体积为144mm×105.5mm×71.5mm,整体的重量也减轻到了685克(不含电池、镜头,存储卡)。为了保证能给玩家足够好的手感和良好的坚固性,20D仍然采用了不锈刚框架和镁合金的机身设计,在坚固性与耐用性上具有绝对优势。20D背部采用了一块1.8英寸的11.8万像素,这点上倒和前代的10D一致。它的取景器用了极高质量的镜片,成像畸变很少,磨砂对焦屏看上去非常痛快。另外,因为高速反光镜马达的加入,取景器的响应时间仅为115ms。

各取所需本周数码相机市场降价排行榜(8)
佳能20D

  EOS-20D配置了一块820万像素APS-C规格CMOS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504×2334。实际使用焦距仍然需要1.6的转换系数。它的连拍速度很快,得益于强大的DIGIC II影像处理芯片,连拍可以达到5fps。在ISO感光度的设定上,可以从100一直到3200,同时也可以进行手动调节。EOS-20D的白平衡设置也是非常详尽的,能够在2800K到10000K内以100K为单位进行微调,可以完全保证色彩还原的准确性。EOS-20D的最高快门速度也能达到1/8000秒,而且采用了电子控制系统,可以有效地提高使用的寿命。从闪光同步速度上看,也是从EOS 10D的1/200秒提高到1/250秒。

  EOS-20D的自动对焦系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对焦点从7个增加到了9个,而且采用了菱形定位,完全符合“三分之一”黄金分割构图法则,对玩家的创作提供了更大的帮助。如果控制通过遥杆,还可以直接选择其中的任一个对焦点进行单点对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