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做足面子 2000元卡片数码相机购买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03 eNet硅谷动力

    富士Z1(资料 评价 图片)

  一款出自名牌、靓丽超薄、性能强悍的时尚DC居然只售2000元出头,实在是让人大感意外。它就是富士的Z1,基于富士一贯坚持的高性价比原则,还有为Z2新机上市所安排的销售策略。本周Z1大幅跌至2100元左右,同时卖家还有礼品相送。

做足面子2000元卡片数码相机购买指南(4)
 富士Z1

        

  无论是尊贵的黑色Z1、还是时尚的银色Z1,在时尚卡片机群中都显得很是醒目。它采用全金属拉丝机身,厚度仅有18.6mm。背面采用了2.5英寸LCD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特别在表面覆盖有特硬的玻璃,即使放在提包和口袋里也不怕磨损,不像其他DC的液晶显示屏那么娇贵,还需要自费进行贴膜护理,这也是富士DC一贯的优点。Z1的镜头采用滑盖设计,在关机状态下可将镜头巧妙地置于滑盖下,能有效避免镜头因意外碰撞而损坏。

  性能方面,Z1拥有1/2.5英寸第五代Super CCD HR,有效像素500万。独特的算法令Z1在高ISO下的躁点控制相当不错,因此它的ISO可调值最高达到800。潜望式富士龙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3.5-F4.2,微距拍摄为8cm。支持短片拍摄功能,最高可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的无限时有声动画短片。

  Z1绝对不是一款徒有其表的时尚相机,它不光具有清晰锐利的成像品质、更有超快的抓拍能力(启动时间仅需0.6秒),配合它所用的单反相机级图像处理器(S3Pro也用“真实图像”处理器),Z1的品质在超薄DC中屈指可数。

  美中不足的是,Z1所配备的锂电池续航能力不是很好。此外,它所采用的XD存储卡的价格比SD卡要贵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