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做足面子 2000元卡片数码相机购买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03 eNet硅谷动力

    奥林巴斯FE55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

  FE-5500是一款上市不久的新机,虽然它在大家所熟知的卡片机中并不出名,但以它的身材不叫“卡片”的话还有谁能叫呢?FE-5500的机身最薄处只有18.5mm(手柄处,占机身1/3位置),最厚不过24.3mm,与松下FX9(资料 评价 图片)厚度相当。

做足面子2000元卡片数码相机购买指南(2)
奥林巴斯FE5500
        

  该机最吸引人之处就是镜头的别致设计。与滑盖设计不同,它采用可扭转镜头模式。预计可能会是2006年的流行趋势之一,因为2005年末上市的一款时尚卡片机——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也是此种设计。它的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为F2.8-F4.8,由7组7片镜片构成,内含三片非球面镜片,成像画质属于卡片机中不错的。

做足面子2000元卡片数码相机购买指南(2)
奥林巴斯FE5500

        

  FE-5500采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500万。机身背面配有2.0英寸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支持分辨率为320×240(15帧/秒)的有声动态短片拍摄。使用锂电池供电,遗憾的是依然采用了比较昂贵的x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14MB)。

  虽然该相机没有任何手动功能,但设置了丰富的场景模式:风景、自拍肖像、夜景、夜景肖像、室内、肖像、风景肖像、运动等。入门摄友若掌握得当,还是用的得心应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