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3竟然也玩摄影 可拍照的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1:26 eNet硅谷动力
  前言:在并不太遥远的若干年前,我们只知道相机是用来拍照的,而且只有相机才能够做得到,但随着科技创新的飞速进展,更多的数码产品变成了多面手,全面的“整合”风暴几乎席卷了数码产业的每一个角落。随着手机拍照单元的领跑,笔记本电脑、mp3甚至是MD的行列中都出现了摄像头一族,想用mp3拍照的朋友从此不必干着急啦!

  Iriver IFP-1090

  容量:512M

  参考价格:1100元

  摄像头参数:30万象素CMOS

  IFP-1090是iRiver iFP1000系列的第一款,也是带有摄像头功能MP3产品的开山之作,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其可拉伸摄像头的设计和做工,180度旋转和良好的滑道伸缩速度都表明其工艺是十分精细的,五维按键也是同类MP3中做工和触感最好的。彩色屏幕显示效果精致,为配合摄像头取景、照片浏览等功能打下良好的基础。iRiver iFP-1090的摄像头采用30万像素的1/5.5" CMOS,最大可拍摄640x480分辨率图片,缺点是感应速度慢,优点是体积小,当光线充足时其拍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MP3竟然也玩摄影可拍照的播放器推荐
Iriver IFP-1090


  这款产品的收音稳定性与效果与iRiver的其他产品一样优秀,1090采用菲力浦PNX0101ET作为主芯片,声音品质无可挑剔,但不支持WAVE,而支持OGG。机身上没有设计独立的录音按键,但是拥有较丰富的录音设置选项以及优秀的录音效果,此外还随机搭配了森海赛尔的MX400耳塞,这也是MP3的原配耳塞中非常好的了。

  格式:MP3/WMA/ASF/OGG

  接口:USB1.1

  EQ音效模式:normal、rock、jazz、classic、u bass、metal、xtrm eq、xtrm 3d(后两者为自定义EQ设置)

  输出功率:单声道13mw

  录音:支持

  FM收音:支持

  复读:支持

  重量:63克

  规格:91.1mm×34mm×31.3mm

  其它:固件升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