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产品整装待发 数码相机市场劲爆行情综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4:57 IT.COM.CN

  文/羊羊

卡西欧Z57(资料 评价 图片)首度跌破3000元大关

产品整装待发数码相机市场劲爆行情综述(3)
卡西欧Z57 

  上周我们在一周行情中曾经报道了卡西欧针对三款机型的促销活动,当时Z57的市场报价是3150元,一周时间还没到,市场就传出该机降价的消息,最新售价2930元。

  作为Z55的后续产品,Z57除了延续Z55的500万像素1/2.5英寸CCD之外,对于性能的改动并不是很多,延续了3倍光学变焦的SMC宾得镜头,采用高品质的铝制机身,机身背面采用了巨大的2.7英寸LCD,这是Z57最大的亮点,不过像素还是11.5万。Z57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内置23种情景拍摄模式可以选择,使用者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0×240的动态影像,时间仅受SD卡容量的大小限制。

  卡西欧Z系列的高速拍摄性能一直不错,这款新品也不例外,启动时间约1.6秒,快门时滞只有0.01秒,另外电池续航能力和Z-55一样强大,可以拍摄400张照片储。除此之外,7点动态对焦,降噪技术,“BEST SHOT”照片选择,都是Z57突出的特点。

  该机上市时候的售价一度高达3650元,不过比起索尼T系列相比,性价比相当的低。随着近期大量卡片机的降价,居高不小的Z57已经没有什么人缘了,看得人多,买得人少,降价是摆脱现状的唯一办法。2930元,应该来说,并不是该机的一个合理定位,看看柯尼卡美能达X60(资料 评价 图片)、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Z57的优势除了大屏幕还有什么呢?而且这块大屏幕像素又低。2600元,这是我给Z57把脉之后得出的结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