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迷你也疯狂 八款时尚轻巧型摄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9:24 IT.COM.CN

  文/长江水

  在数码摄像机市场上,为了追求更好的便携性和时尚小巧的外观,各厂商纷纷推出了其MINI型的产品。上市不久的JVC MC200和MC100采用微硬盘存储,使数码摄像机的体积得到了大大的减轻,一上市便博得了众多爱好时尚人士的青睐,成为市场销售的热点!由此可以看出MINI型数码产品具有越来越巨大的市场。虽然有部分人对小巧摄像机在功能上是否会缩水而心存疑惑,但对大多数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来说,MINI型数码摄像机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和诱惑力。何况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体积小巧同样拥有超凡的性能,小巧时尚与完美性能融合一体的数码摄像机越来越成为市场销售的主流,所以提醒爱好时尚,追赶潮流的朋友不妨在我们推荐的MINI型数码摄像机中收罗一下,哪款适合你要买就赶快出手吧!

索尼 DCR-IP1E
优点:镁合金机身/耐磨时尚
缺点:MV卡兼容性不好
参考价格:8000元

  IP1E只有香烟盒般大小,机身外观采用镁合金,堪称小巧机型中的经典之作,它的体积仅为39×91×69毫米,重量仅230克。

迷你也疯狂八款时尚轻巧型摄像机导购
索尼 DCR-IP1E

  该机采用卡尔蔡司镜头,配备2.0英寸LCD液景屏,具有中文菜单和触摸控制功能,不但使机身上的按钮大大减少了,而且也显得更为简洁。IP1E具有静像拍摄功能,最大可拍1152X864大小的图片,机身具有Ms Duo接口,图片则存储于Ms Duo记忆棒中。与底座连接后,还可做为网络摄像头来使用。

  在其他配置方面,索尼DCR-IP1E数码摄像机采用了1/5.0英寸HAD CCD,在Camera模式下有效像素为69万,在Memory模式下有效像素为100万像素,水平分辨率520线,并且拥有超级电子防抖系统,支持直接刻录DVD和打印照片功能。除了机身底部的数据接口,IP1E机身上没有其它接口,usb、IEEE1394传输、AV、S端子及充电接口都放在了标配的低座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