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大容量产品相继暴跌 近期MP3降价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05 eNet硅谷动力

  文/SORA NYA

  腊月里烧一把火,那就是要给你点刺激,让你把目光转移到这里来。MP3的价格持续下降中,至于会到什么时候是个终点,我想只有等到春节过了吧!闲话少叙,来看一看都有哪几款MP3降价了吧!

  蒙恬之音

  年前产品都降价,即使是价格本就不高产品也是如此,这当然包括蒙恬的这款飞狐之音MP3。这款机器的上市价格本就不高,将近五百元对于这样一款性能不错的机器来说是个不错的价位。然而即使是这样的价格高度也是有下降的空间的,现在这款机器的售价为399元。

  
大容量产品相继暴跌近期MP3降价机型推荐
蒙恬之音

  在外观方面,这款MP3随身听的机身边角都进行了包圆处理,手感比较圆滑。机身外壳采用钢琴喷漆处理,光洁度不错。其机身正面,配备一块具有七彩背光功能(蓝、紫、浅蓝、白、红、绿及黄色)的LCD显示屏,功能按钮基本都集中在机身侧面,使得机身正面部分颇为清爽。

  
大容量产品相继暴跌近期MP3降价机型推荐
蒙恬之音

  机器内置麦克风,特别适用于教学录音使用;内置数码调频收音功能,20个记忆频道(256MB);支持多种语言,歌词同步显示;UBS直插式 ;六种音效模式(Classic、Rock、Jazz、Normal、Bass);支持一级多达9个子目录下的音乐及录音文件的播放,支持每个目录下最多99个录音文件识别。内置容量128MB/256MB/512MB;支持 MP3、WMA、WAV等多种音乐格式;特别省电设计,一枚7号电池可连续播放15小时。
  
大容量产品相继暴跌近期MP3降价机型推荐
蒙恬之音

  机器的随机附件包括耳机、挂绳、绒布袋、USB延长线、驱动光盘和说明书等。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