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型直升机加盟南极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一架机身上写有“中国南极考察队”字样的重型直升机15日从韩国济州岛起飞,徐徐降落在“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船的停机甲板上。这是重型直升机首次用于中国南极科考。

  同机到达的还有5名韩国机组人员和1名翻译,他们也将加入中国第24次南极科学考察队。据介绍,“卡-32”由俄罗斯生产,最大飞行半径为800公里,一次能运送5吨重的货物,搭载16名乘客。它抗风性能好,而且配备了GPS定位仪和救生设备。其增援将大大节约从“雪龙”号到考察站的货物运输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