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麦田怪圈或是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54  深圳商报

  【新华社日内瓦8月6日电】(记者 杨京德) 瑞士纳沙泰尔州小镇罗什堡附近5日出现“麦田怪圈”,这是自7月初以来瑞士出现的第四个“麦田怪圈”。麦田管理者判断这是一起恶作剧,警方已开始调查。

  瑞士法语电视台6日报道说,出现“麦田怪圈”的消息传出后,许多人前来参观。这个“怪圈”呈“8”字图形,内有圆形和不规则图案,“8”字图形之上有一个“W”形的“帽子”。

  麦田的主人正在葡萄牙度假,麦田代管者说,今年收成本来就不好,有些人还糟蹋麦子。为了避免参观者给麦田造成更大损失,6日下午,这块麦田已抢收完毕。当地警方称,这是“破坏财产行为”,并已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