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恋爱心经出炉:各国男女博取异性好感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09:4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路透社1月27日报道,加拿大言情读物出版商Harlequin公司日前着手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在不同国家之间,人们在试图博得异性好感时所采取的手段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情场男女竞风流

  调查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男性通常会主动承认自己常常饮酒过量;大约有一半的德国和意大利男性表示他们曾在自身经济状况上撒过谎;而西班牙男性则最有可能运用与性有关的手段来赢得女性的青睐。此外,调查还显示,80%的巴西和墨西哥男人表示曾在自身婚姻及恋爱状况上欺骗过别人,而70%的德国女性也有过此类行为。

  网恋派对双流行

  在被问到会以何种方式来找寻自己的梦中情人时,大部分被调查者表示他们还是偏爱朋友介绍的方法。在接受调查的该国男女中,约有一半的人选择通过网络来寻找意中人。另外,在西班牙和法国的男女之间存在着颇为明显的性别差异:30%的西班牙男性在网上寻找恋人,而该国女性则几乎没有人会这样做;40%的法国男人会通过频繁出入各种聚会、酒吧以及俱乐部的方式来找异性朋友,但仅有10%的该国女性同样精于此道。

  男爱美貌女爱

幽默

  在谈到与异性朋友的首次约会时,大部分男性被调查者表示,他们更看重女方的容貌而非头脑;而女性则将幽默感置于其对男性的各项要求之首。在法国、巴西、希腊、日本及英国男人的眼中,女人身体的吸引力是他们最为期待的。而有40%的葡萄牙男人认为在初次见面时,女性的智慧比外表更重要。在美国和加拿大,人们普遍认为幽默感对于男女来说都是一种最为重要的品质。(乔治)

  -相关新闻

  另据调查,女士最希望巧遇的名人是《花花公子》杂志创办人休·海夫纳、金牌制作人兼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和男演员帕特里克·丹普塞。男士则希望遇到亿万女富翁玛莎·斯图尔特、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以及好莱坞女星伊娃·隆格里亚、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