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打鼾丈夫被妻用铅笔和哑铃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0:49 深圳特区报

  对丈夫鼾声心烦,美国北达科他州一名妇女竟然用铅笔和哑铃攻击丈夫,试图将他唤醒。

  警官杰夫·斯库扎说,16日凌晨,现年45岁的德安·米勒-伯斯切特先用冷水浇在丈夫身上。看到丈夫酣睡不醒,“她用一支铅笔在其胳膊上刺了两下。用笔不成他又入睡后,她又用一个锻炼用重物把他弄醒”。

  凌晨4时许,这名男子在一家便利店打电话报警。斯库扎说,他伤势不严重,铅笔留下“两个新鲜刺痕”,1.4公斤哑铃则没有造成创伤,不需要接受治疗。

  “他的双肩和两个胳膊上确有擦伤。他说系先前攻击所致,”斯库扎说。米勒-伯斯切特告诉警方,她想让丈夫睡在自己一旁,以防他打呼噜。这名妇女16日被控普通企图伤害罪,她定于17日出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