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西门子手机业务存亡调查专题 > 正文

西门子手机部门成炙手山芋 下嫁变大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09:2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1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三星电子正与西门子商讨购买其手机业务事宜。但本周五,三星公司对此给予了否认。

  三星公司发言人称:“由于缺乏盈利前景,我们对收购西门子手机部门并不感兴趣。
”而西门子发言人则表示:“我们不会对谣言加以任何评论。”

  上个月,西门子公司表示,计划将手机部门分拆出去;而对于无绳电话业务,或完全出售,或寻求合作伙伴。但是,几乎没有几家企业对西门子的该计划感兴趣。

  韩国手机制造商泛泰(Pantech)本月初曾表示,并没有考虑收购西门子手机业务的计划。而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公司本周也表示,西门子手机部门的规模过于庞大,对其不敢兴趣。

  而在此之前,包括中国手机制造商波导在内的多家业内企业均否认有意收购该部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