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孔雀发情扰民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7: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陶春 实习生唐毅)孔雀每天频繁鸣叫,这让丰台区玫瑰花园小区一些业主叫苦不迭。昨天,孔雀的主人替孔雀说情,“孔雀也不是故意的,因为最近到了发情期。”

  离孔雀约20米远处的吕先生家,每天天蒙蒙亮,就能听到孔雀准时“报时”。“一直要叫到晚上天黑。”吕先生说,去年向物业提出了意见,但物业并没有采取行动。

  收养孔雀的吴奶奶对鸟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只见她家门前,挂了四个鸟笼,里面有八哥、鹦鹉、画眉等小鸟。吴奶奶替孔雀喊冤,“它很乖的,不是经常叫,它现在正在发情期,过了这段日子就好啦。”

  对于能否养孔雀的争议,吴奶奶说,已咨询过相关部门同意养鸟,孔雀是鸟的一种也不应该例外。玫瑰花园物业的一位付姓主任称,该户养孔雀的历史要追溯到八年前,从孔雀出蛋壳的时候就开始养,一直到现在。但对于物业如何处理此事,他没有给予回答。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