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2005: 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确定工作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09: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1月22日讯 记者杨铁虎报道:记者今天从国防科工委获悉,今年国防科技工业将着重做好确保完成武器装备研制生产任务、大力发展军工经济、抓好绕月探测工程的组织和载人航天工程的实施、实施人才兴业战略等方面的工作。

  2005年,国防科技工业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四个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此外,国防科技工业将坚持“走出去”战略,充分利用国内外市场和资源,大力发展军民两用高技术产业,加快核电和核技术应用、民用航天、民用飞机、民用船舶等重点产业的发展。

  1月21~22日,国防科工委在北京召开了2005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138名国防科技工业劳动模范和9名先进工作者,对荣获2004年度国防科学技术奖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防科工委(办)、各军工集团公司及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国防科工委委管各单位、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员会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办公厅、总装备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国家安全部、财政部、人事部、国家奖励办、国防邮电工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