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温柔“海马”骚扰上海夜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34 新闻晨报

  受“海马”热带风暴影响,申城从前天晚上起就开始普降中到大雨。昨天18时许,申城又突降大雨,直到21时雨势仍未减弱,市气象台发布了强对流警报,宝山区降雨量普遍在30至40毫米,市区10至20毫米。

  市气象台预报,本市今天仍有阵雨,雨量中到大,郊县地区则可能出现大到暴雨。市民出行请携带雨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今年第21号热带风暴“海马”已于13日12时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强镇登陆,风暴中心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将影响浙江温州、台州、金华、绍兴、杭州、湖州等地区。

  此次热带风暴强度不大,但温州市仍转移近5万人,学校停课半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