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搜索
按字母查找: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按所在媒体查找:
按担任职务查找:
科技时代 > 专栏作者 > 高飞
高飞
姓名:高飞 籍贯:黑龙江
媒体:ZDNet China 职务:编辑
教育:
经历: 高飞,黑龙江人,当过老师,后投身网络媒体。现在CNET工作,负责《每周电脑报》及ZDNet China网站的新闻板块。长期关注IT与电信业背后技术与资本的驱动与变迁。email:fgao@vip.163.com。
>> 详细内容
>> 高飞简介 >> 说给高飞 >> 新浪搜索:高飞
时间: 至:
·货代围猎:申通、圆通“逆袭”筹建航空公司 (2012-11-29)
·乐视网独播战略成效显著 (2012-11-27)
·米老鼠执掌“星球大战”:将大力开发衍生品 (2012-11-01)
·飞信与360达成安全服务合作 携手推出飞信卫士 (2012-10-26)
·影视剧版权价格“假摔” 视频业价格战难言结束 (2012-10-25)
·乐视网发力明星营销 (2012-10-24)
·乐视或将资本联姻鸿海:生产TV样机即将面市 (2012-10-20)
·柳传志:我软弱但不摇摆 希望改革但反对暴力 (2012-10-15)
·评论:美国排斥“中华” 思科或是幕后推手 (2012-10-10)
·中秋佳节 6大搜索引擎首页Logo对比 (2012-09-30)
更多>>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