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你问我答 > 正文
LQ打印机Win98下打印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2 11:47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问:EPSON LQ-1600K II在Windows 98下打印速度很慢,并且打印到最后一行时,总是只打印上半部分,但它在DOS下打印一切正常,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符号被打印成"¥"符号,这是操作系统或字处理软件的原因,还是打印机出故障了?

  答:这是由于打印端口设置不匹配造成的,问题出在BIOS的设置上。打开电脑,进入BIOS设置,找到其中的CHIPEST FEATURES SETUP,在此项设置中有一个Parallel Port Mo
de,共有四种方式:分别是Normal、EPP、ECP、ECP+EPP,其默认方式是ECP+EPP。根据打印机的具体性能在具体设置时,当在默认方式ECP+EPP下打印不正常时,就把并行口的每种输出方式都去试一下,直到满意为止。这是打印机设置方面的原因,只要将打印机后面板的一个DIP开关6设置为"ON"即可解决故障。(CE问答)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办公设备
 相关链接
技嘉推出打印蓝牙模块 免除接线与摆放困扰(2004/03/02 08:53)
打印机扫描仪“dpi”的含义(2004/03/01 07:42)
大变脸:2004年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纵谈(图)(2004/02/27 09:53)
东邪西毒 两款8色墨水打印机巅峰对决!(2004/02/26 11:39)
三大误区 当前企业用户耗材选购解读(2004/02/20 09:05)
换种方式爱他 情人节一体机选购导读(图)(2004/02/13 08:23)
电脑为什么找不到扫描仪了(2004/02/10 00:38)
预测:2004年投影机市场令人欢喜令人忧(2004/02/09 08:0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