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4抢先评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2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M@ster

  ●Web助手

  NIS2004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工具栏上添加了一个快捷按钮。只要点击该按钮,就可以很方便地对某一个网站设置禁止cookies、禁止广告等选项。

图6

  ●反垃圾邮件

  NIS2004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之一,就是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它能够与Outlook、Outlook Express和Eudora无缝结合过滤垃圾邮件。对于不支持无缝结合的邮件客户端软件(例如:Foxmail),它也可以在收信过程中扫描,并在垃圾邮件的标题里加上“[Norton AntiSpam]”字样,方便用户设置规则过滤。值得一提的是,NIS2004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过滤准确度。

图7

  另外,在NIS2004的反垃圾邮件功能中,还可以定义自动匹配关键字变化的垃圾邮件过滤规则。

图8

  ●资源占用

  以前运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需要较多的系统资源,这个问题到了NIS2004仍然没有改善。我们记录了NIS2004的相关程序的内存占用情况:

  默认情况下,NIS2004会启动这6个进程,共占用约32兆内存。这一个数值比一般的Windows应用程序的内存占用高出不少。

  ●最后总结

  诺顿网络安全特警系列一直都是优秀的网络安全软件,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4完全继承了旧版本的优点,但是也继承了资源占用过多的缺点。新增加的反垃圾邮件功能非常实用,多网络环境支持、Web助手等新功能也很贴心。在网络病毒和有害内容越来越多的今天,有必要请一个“特警”回来护驾。


<< 上一页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瑞星:邮件病毒终结者
 相关链接
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4抢先评测(多图)(2004/01/02 15:37)
信不信由你─用你的脸加密电脑(多图)(2003/12/26 09:20)
经验共享:用DOS命令检查特洛伊木马(2003/12/23 15:53)
治标也要治本─浅谈网络攻击检测技术(2003/12/19 12:07)
黒客有什么可怕 设个陷阱逮住他(多图)(2003/12/18 15:38)
以绝招应对损招 看木马都喜欢藏在哪里(2003/12/17 17:59)
用毒霸6的自动过滤功能封杀垃圾邮件(2003/12/15 09:19)
三大厂商在线杀毒体验--真的价廉物美(2)(2003/12/12 12:1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