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带底座的索尼R505系列超薄笔记本售价9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12/05 07:47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中关村在线 本人


图1

  索尼VAIO笔记本可以算时尚E族的首选,靓丽的外观也决定它不属于普及型产品的范畴。不过,目前市场上还有一些老型号的索尼笔记本在销售,所谓“老”也就是指PentiumIII-M时代的机型,大概是一年多前的主流产品。今天在鼎好看到一款索尼R505系列的超薄本本,带底座的价格是9900元。呵呵对于那些并不追求时髦配置的朋友来说,应该比较具有诱
惑力。

  在超轻薄笔记本市场上,索尼R505系列曾经是备受关注的机型,它也为索尼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收益。今天看到的这款R505采用了PentiumIII-M 1.13GHz处理器、256MB内存、830MG芯片组、集成显卡、30GB硬盘、12.1寸液晶屏,带有MODEM和网卡。扩展底座上内置了DVD/CDRW一体式光驱,并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

  现在笔记本领域正好经历最大的一次升级换代革命,标准版P-M在吞噬P4-M的市场,而超低电压版P-M也在抢占PIII-M和赛扬的超轻薄市场份额。其实对于那些并过分注重配置性能的消费者来说,买一台价格相对低廉的名牌本本还是比较合适的,不过,我们还要考虑到日后升级问题,因为现在对应PIII架构芯片组的SDRAM内存价格暴涨,如果购买此类笔记本尽量一次性做好升级,以免日后麻烦。当然,具体考虑何种产品还要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决定。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惠普高配置低端笔记本Pavilion系列大促销(2003/12/05 07:46)
实用为先:8000-10000元笔记本精彩推荐(2003/12/04 19:00)
“金屋藏娇”全功略 轻薄笔记本选购指南(2003/12/04 13:55)
2003年笔记本回顾:宽屏笔记本电脑渐成潮流(2003/12/04 09:21)
乱世出英雄 2003年普及型迅驰笔记本横向测试(2003/12/04 09:01)
戴尔万元迅驰笔记本电脑降价 仅售9799元(2003/12/03 07:41)
无限精彩:笔记本电脑发展简史(2003/12/01 14:14)
2003年笔记本市场回顾及展望:迅驰技术应用(2003/12/01 13:5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