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 正文
我的传送带IE右键设置不见了 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0 23:00 新浪科技

  文/Net Transport

  问:“使用网络传送带下载”和“使用网络传送带下载全部链接”不起作用?

  答:导入下面,注意加粗的部分是Transport的安装文件夹,需要用户自己调整,还有目录间必须有两条“”。尽量少用优化系统的软件,因为它们并不能实际提升多少系统性能,反而会将下面的注册表当垃圾或危险品给清理掉了。导入下面横线之间的文本,注意,加粗的部分是Transport的安装文件夹,需要用户自己调整,还有目录间必须有两条“\”。尽量少用优化系统的软件,因为它们并不能实际提升多少系统性能,反而会将下面的注册表当垃圾或危险品给清理掉了。

  -------------------------------------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使用网络传送带下载全部链接]@="C:\\PROGRA~1\\XI\\NETTRA~1\\NTAddList.html"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使用网络传送带下载]@="C:\\PROGRA~1\\XI\\NETTRA~1\\NTAddLink.html""contexts"=dword:00000022

  -------------------------------------

  注:请将全角“\”,替换成半角“”。将横线之间的文本,保存到记事本中,另存为nettransport.reg,双击该文件即可。



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常用软件下载专题:Net Transport
 相关链接
怎么“重试等待”设置失效了?(2003/11/20 22:55)
为何下载RTSP时完成数会超过100%?(2003/11/20 22:54)
为什么我的Transport是英文界面的?(2003/11/20 22:51)
下载到95-99%速度会减慢甚至会暂停?(2003/11/20 22:50)
下载的文件怎么不是我想要的?(2003/11/20 22:48)
怎样忽略Transport的浏览器捕捉?(2003/11/20 22:46)
为什么完成数超过100%还在下载?(2003/11/20 22:45)
为什么需要我注册?(2003/11/20 22:4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