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 正文
下载的文件怎么不是我想要的?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0 22:48 新浪科技

  文/Net Transport

  下载的文件怎么不是我想要的?比如扩展名是zip但用WinZip打开却报错误

  这种情况一般是下载的URL并非指向实际的文件而是指向某一html,比如选择服务器等等。

  两种解决办法:

  一、选取“选项/监视/下载确认”,第一次URL被捕捉显示确认对话框时,点击“取消”,一般第二次连续弹出就是真实的URL。

  二、打开“选项/监视/分析URL”中的两个选项,选择它们可以让Transport分析出用户点击的URL到底是指向实际文件还是重定向到一个页面。不过方式二取决于你的上网方式,否则浏览器会僵死一段时间(至多30秒)。



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常用软件下载专题:Net Transport
 相关链接
怎样忽略Transport的浏览器捕捉?(2003/11/20 22:46)
为什么完成数超过100%还在下载?(2003/11/20 22:45)
为什么需要我注册?(2003/11/20 22:4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