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索尼数码相机旗舰F717行货爆降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7 08:53 中关村在线

  文/村长


图1

  今天笔者得到消息,索尼家数码相机中最高端产品F717,狂降1000元!这个价格是从索尼数码梦工厂得到的公开零售价!现在F717的售价为6420元,而且带有正式发票。与前天数码梦工厂报出的7340元的价格相比,整整降了近1000元!

  索尼F717一直把持家用数码相机之极品地位,他不但拥有2cm距离微拍,而且可以在全黑环境下拍摄红外图片——当然,在日常拍摄时也是照片品质最出色的相机之一。

  由于是顶级家用产品,F717从来不因高昂的价格而担心销量。相反,即使每次百元的降幅都会引起市场销量上涨,直至卖到断货!所以,717这次爆降¥1000,似乎有点不可思议。

  从其他渠道笔者了解到:数码梦工厂的行货F717之所以降价,最主要目的是用来打击水货。于是笔者又走访了几家专门做水货的商户。从这里了解到:他们依然在销售水货。但当笔者降价格砍到6500元左右时,他们则全部建议笔者购买行货而且不带票!看来,梦工厂此次降价的确效果非凡。

  不过,由于行货的狂降,经销水货的商家必定会疯狂推销压在手中的水货,这也增大买到水货的风险。所以,在这里笔者还是建议您能到索尼指定的位于海龙2层、太平洋1层和硅谷电脑城旁的索尼数码梦工厂连锁店购买。这样才能保证您买到行货F717。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试用带旋转镜头的高端机型“DSC-F717” (2002/11/28 15:25)
期待已久的新大炮索尼F717现身中关村(图) (2002/10/15 10:36)
新一代索尼 F717数码相机平静上市(图) (2002/10/14 18:4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