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办公专区 > 正文
在Word文档“替换”时重排内容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4 18:1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杰子

  编辑Word文档时,如果需要把文档中所有的“济宁山东”、“济南山东”更改为“山东济南”、“山东济宁”,那么我们可以巧用“替换”命令一次自动完成,而不必替换两次。

  在“编辑”菜单中,单击“替换”命令。在“查找内容”框中输入“(济?)(山东)”(使用“替换”命令时,可以使用括号对通配符和文字进行分组,以指明处理次序。通配符“?”是指任意的一个字符,包括汉字)。在“替换为”框中输入“\2\1”。“\2\1”使用
的是“\n”通配符,作用是将查找到的内容替换为经过重新排列的表达式。在此,“\2”指“山东”,“\1”指“济?”。确认选中“使用通配符”复选框。如果看不到“使用通配符”复选框,请单击“高级”按钮。单击“全部替换”按钮。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享受阅读乐趣 让Word文件能够开始自动滚动 (2003/01/22 18:20)
Word 2000中打印预览不正常的处理 (2002/10/14 09:56)
在Word文件中灵活插入其它数据 (2002/09/27 11:51)
在Word编辑中巧妙排序非表格文本 (2002/09/26 15:24)
利用Word的“宏”给你的约会提个醒 (2002/09/25 14:26)
Word、Excel之父离开微软 自己创办公司 (2002/09/18 08:57)
微软Word软件发现安全漏洞 可能让黑客盗取文件 (2002/09/14 10:43)
Word中惊现严重缺陷 黑客可窃取任意文件 (2002/09/13 10:15)
Word 2000快速文字快速处理的技巧 (2002/09/11 09:39)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